close

新登場人物:豹哥的二兵傳令(為人老實,但內心都被學長教壞= =”)

               自願役學長(但玩起來很瘋的學長,是個喜歡看小甜甜布蘭妮的明日英豪)

 

想到最近發生的李宗瑞淫照風波,其實軍中早就經歷過了!

但是都取材自壹週刊和蘋果日報!

我記得當時是自從那張白x惠露紅棗的媒體走光照出爐後,就有學長把那張沒馬賽克的照片貼在床頭板上欣賞,開始引起大家當晚去把蘋果日報開天窗,然後剪艷照貼板上欣賞的習慣!

我也貼了不少張韶涵的>///<,而這項傳統也從此交接下去.....

有一次就是聽到豹長的傳令一直誇獎說蘋果日報上的日星有著童顏巨乳的好身材,

而且又穿著性感比基尼,讓他好著迷,然後一直笑的很開心。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和徒弟(悍馬車殺手二號),去安官桌將報紙開天窗,然後用膠水黏在他眼睛上方的床板上,相信他當晚應該睡不著了。(好習慣就是要傳承下去!)

只是從此報紙就沒出現過露點照,壹週刊也沒有!

而那塊貼有白x惠露紅棗和一堆女星照片的床板也被大我三梯的學長接收了,真是可惜!

 

只是後來下基地還發生過,在餐廳旁的倉庫裡,有搜出兩本A書的事件。(一本是天地無用的A漫,另一本是兄妹亂倫的,但都很難看...)

 

當天的情形是這樣的,其它連隊都在餐聽保養槍枝,我們連隊正在忙整理車輛的事,而我正在空閒時,剛好在倉庫搜出了那兩本A書(還有兩桶過期的戰備口糧,大家也照吃的說!)

『學長,我找到兩本A書!』我立刻孝敬上去,只是沒想到自願役學長會立刻翻開來看。

『學長,這裡是餐廳。直接這樣看不好吧!』我擔心的提醒著。

『大家都在忙,沒人會來看啊!』學長喵了一眼看到別的連隊都在擦槍,而我們連也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安心的繼續翻。

『這什麼啊!一點都不好看!』學長一邊翻著彩色A漫的內頁,一邊喊著不好看(馬賽克太多),只是這時虎哥摸進來了.....

『大家都在忙,你看什麼東西!!!』虎哥大力的斥吼著,那聲響把全餐廳的目光都吸引過來了!

『我看看...』虎哥拿起那本A漫,仔細翻閱之後,也覺得不好看,

所以也漸漸的把責罵的眼光轉成關愛。

『好好工作,這本書很難看,就不要看了!』虎哥關愛的眼神,道出了士官兵不能準時放假的心酸,所以也原諒了這種行為。

虎哥走後,學長氣得發飆。

『XXX』學長氣得把書丟在桌上後,轉身就走....

後來那兩本書被我A回家後,丟在朋友家裡就沒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