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人物:排長(個性隨和的排長,不過出場時間不長,但特別喜歡吃綜合鍋!)

               排副:邪惡小叮噹和大雄(哥倆好一對寶)

 

當天是外出受訓遇到辦桌的實際經驗,這時我才知道綜合鍋的材料真的很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一般部隊每個月都會辦桌一次,給當月壽星辦慶生的,只是海陸的軍官都喜歡惡搞一下。

聽說這是歷代以來的傳統,只是我都跑很快!在最後一道菜,烏骨雞出來前我已經搞失蹤了!

 

只是這天好巧不巧的,排長說每個人都抓回來後才開始玩。(有兩個別連來補位的也中獎。)

等到所有人都坐定位後,排長開始下命令了!

『把所有桌上看得到的東西都加下去~』排長一聲令下,所有桌上看得到的東西,全部入鍋。

有飲料紅茶、醬油、好幾道菜吃完剩下來的湯汁,最後還有數顆的梅子。(越想越噁心~~)

『西瓜還有,但布丁好像都吃光了!』小張排巡視完桌上之後,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沒關係,我去別桌要!』排長轉身去別桌要了一個布丁當鍋底,然後把切片西瓜當裝飾!

『派對開始了!我先喝,證明味道還不錯!』排長先喝一口後,一旁的班長也續喝了一口。

『這鍋好恐怖!』我嚇死了,此時我的心情跟這鍋雜物差不多,一樣是五味雜陳。

『來,數隻數隻最多五隻...』排長開心的數著人頭,然後第一個中獎的就是那兩個別連的。

『我幫你的杯子造型一下!』排長一邊說著一邊把雜物湯汁和一些布丁舀入杯中,然後更在上面貼著一片西瓜。

『我設計的還不錯吧!來,人人有機會!』排長玩心大發了起來,更開心的要大家都喝過才行。

最後,有人喝了兩杯(帶衰的兩位別連弟兄,都喝了兩杯吧!),

也有人都沒喝到(我和大雄與邪惡小叮噹都沒喝到。)

 

半夜,聽說有喝到的人都去狂拉,到底這種超恐怖的遊戲是誰發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