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人物:無

 

這是部隊在恆春基地進行營對抗前所發生的事,是剛升上連長座車駕駛的我,所受到的啟發!!

『阿德,身為連長駕駛就要以連長的生命為第一優先,所以我要教你車窗擊破術!』

豹哥露出滿滿的自信,準備把他身上最強的保命招式教給我。

『車窗擊破術?』我疑惑的想著,這是忍術嘛?好像很難學?

『車窗擊破術的用途,在於當車輛失控落海或撞山時,能夠在第一時間擊破玻璃救出車內受困人員專用的技巧!』豹哥精簡的解說完之後,開始要親自示範一下。

『車窗擊破術的奧義在於用拳頭快速敲擊車窗的四個角落,並實施粉碎性的打擊,予以擊破!』

『首先用右拳重擊車窗右上角,測試一下玻璃的硬度!第二拳再加重力道,以兩倍的拳擊力道來平衡玻璃的強度!最後在車窗玻璃的反彈力回復前,快速打擊來瓦解所有防備,達到效果!』

『其中的奧妙在於速度與力量的比例要拿捏好,然後技巧性的打擊!』豹哥一邊教學,

一邊擊破玻璃,最後果然是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完成了車窗擊破術的應用!

『豹哥居然親自對我教導那麼實用的技巧,我太感動了!』我熱淚盈眶的看著豹哥!

『為了四連的未來,我所做得犧牲都是值得的!』豹哥語意深長的對我說著。

最後,兩人把車開往夕陽的盡頭......

(其實,真實事件是我把車開錯方向,然後玻璃被擊破了,我被叫下來全副武裝罰站,就是這樣!)

 

(還是很滿意能夠把這篇KUSO完,這還是之前有寫過多種類型小說後的強化能力,不然也不能寫的那麼順,那麼專業!)

小說家的特殊能力:將一切合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