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人物:饅頭(營士官長的狗,不但是個大情聖,更是所有軍車最害怕的阻擋物!)

               悍馬車殺手的徒弟(害我升級為師父的學弟駕駛,看到我,小馬的頭又更痛了!)

 

有一天,黃昏的時候,我看到在二營後門哨口發呆的饅頭,一動也不動的看向門口。

這時,洽公回來的軍車,看到饅頭擋路也不敢強力驅趕,只敢閃一下大燈請牠讓路。

五分鐘過後,饅頭還是呆呆的看向哨口,一點也不理會。

而軍車也只能妥協的從牠身邊繞過去,連聲喇叭也不敢按,還要小心不要撞到牠。

『好威的狗啊!』我看到眼前不可思議的的一幕,趕緊問哨兵這是怎麼回事。

『營士官長的狗,誰撞到牠誰就倒大楣!』正在跟我哈拉的哨兵,告訴了我實情。

而且等到下基地後,我還發現饅頭是大情聖呢!

 

『告訴你們歐!我收到當官到現在最扯的公文!』營部長官就像發現新大陸般的,

將最新八卦消息告訴我們。

『督察人員報告,自從營士官長的狗-饅頭來到恆春營區後,不但吸引周遭的母狗進駐營區,

  更是常常表演猥褻動作,造成妨礙風化與營區髒亂!』營部長官越念越覺得好笑,

連自己都忍不笑了起來。

『這是什麼東西嘛!督察不到人的,就找狗開刀!!』營部長官一邊念還一邊罵起贓話來。

說真的,是還蠻誇張的,不過每次回營區時能看到饅頭表演餘興節目,也不錯啊!

 

而說到悍馬車殺手師徒倆,我真的是被陷害的!

明明就是車輛老舊,還變成是我帶頭殺車的。(當時開車技術不好卻是真的,

因為軍車的後照鏡都壞的差不多了!)

害得我汽修科畢業還有丙級證照都不敢拿出來!

『悍馬車殺手,別再給我殺車了!害我都修不完!』有段時間,小馬看到我都是這樣說的,

但我要是拿出丙級證照後就會變成下面那段。

『那麼專業,難怪那麼會殺車!晚上陪我一起修...』想想就害怕,這樣我就不用睡了。恐怖!

 

而說到我徒弟發生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那天,士官長完成任務後,想先回連上休息,所以找我徒弟開車帶他回去。

『帶我回連上,好好開!我瞇一下~』而正當士官長瞇眼五分鐘後,巨大的聲響把他從夢境裡拉回來。

『發生什麼事!』士官長驚醒後,看到眼前的景象是悍馬車撞上電線杆,一時也慌了!

『XXX,我要關你緊閉三天到一個禮拜...』士官長對著一樣在驚慌之中的徒弟狂罵,

然後我就升級為師父了!

 

『悍馬車殺手阿德,你一個我就應付不了了,你還給我收徒弟!』苦命中的小馬,

面對修不完的車開始碎碎念。

『怎麼辦!怎麼辦!我會不會被士官長關緊閉啊?』徒弟害怕的在一旁跳腳,很怕會被抓去關。

『不會拉,士官長押車的,他報上去他也有事!』小馬很鎮定的說著,然後又開始苦命的修車。

後天,士官長又接到任務要搭車去勘查地形。

『你的車我不要坐!!』士官長直接撇開徒弟的車走向我這台。

『師父的車也不要!!!』士官長看到我後,又直接走向下一台車。

『你,開車帶我去高地。』士官長走到我後面的車隊後,直接下令開車,奔馳而去。

『阿娘唯,無冤無故我就升級師父了!』無奈的表情立刻填滿我的臉上。

不過後來也證實小馬說的是真的,徒弟的事沒有被報上去,也沒被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