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人物:

小馬(四連專業修車手,與軍士官的關係良好。常用語:『誰又把悍馬車開壞了!』)

天兵阿德轉職為悍馬車殺手阿德!

(戰績損壞四台,分別為悍馬車一台、連長座車一台、後兩台悍馬車為特勤徘副幫忙殺掉的!)

 

記得有次長官上台發言時,有特別說出海軍陸戰隊為何是最強軍種的原因。

『海軍陸戰隊的體能戰技會那麼強的原因,是因為陸戰隊是單獨的體制,經費短少。

  所以陸軍不要的裝備我們收!海軍不要的裝備我們也收!而我們不要的裝備也只能溶掉吧!

  也就是這樣,才造就我們弟兄們健壯的體魄與刻苦耐勞的精神.....』聽長官說完話後,

每個人臉上都出現三條線,這還真是事實呢!

 

連上的悍馬車就有一台沒手煞車,一台沒腳煞車的恐怖悍馬車,

而支援連更出現一台兩種煞車系統都沒有的無敵悍馬車。

 

雖然說車都修好了才能下恆春基地接受訓練(全部的車都要開下去,沒煞車會闖紅燈吧!),

但是大家還是怕怕的,尤其是接大門哨的我們。

 

當時接三營哨口時,支援連的爽哥就有說過,看到他們連上某編號的悍馬車一定要馬上拉開雞爪釘,讓他們的車通過。

 

『記得看到我們編號幾號的悍馬車,一定要馬上讓他們通過喔!』爽哥一臉得意的表情說著,

好像全營能合法闖哨的悍馬車就只有他們有而已。

 

『可是營長規定進出營區都要簽名,這樣闖哨不好吧!』我們反對的說著,

因為公然闖哨還是不太好。

 

『沒辦法啊!那台車沒手煞車也沒腳煞車,你要它怎麼停啊!』爽哥把手攤開,

一副我也沒辦法的樣子。

 

『不然這樣好了!你們連上的小馬不是很會修車嗎?那台車要是在哨口壞了,就丟給他修好了!』爽哥很得意的說著,好像又解決了一個燙手山竽。

 

『悍馬車殺手阿德,你連上的車還殺不夠啊!不要把別連的車也丟過來!!!』

想到小馬熬夜修車修到發狂的模樣,再丟一台過去,我看他就要追殺我了!

 

最後,大家也只能默默的同意,只希望下基地前那台車能修好......

後來,只要看到那台無敵悍馬車,大門口的正副哨就開始手忙腳亂了起來。

『阿娘唯,無敵悍馬車來了,副哨快拉開雞爪釘!』正哨的我緊急要副哨的學弟拉開雞爪釘,

我可不想又丟一台破車給小馬修。

 

『快、快、快、快開大門拉開雞爪釘,這台車沒辦法煞車!!!』車上駕駛遇到還在認車的哨兵,更是緊急的說出車上狀況,想要讓自己遠離撞車的危險。

 

不過說也奇怪,這台車的押車官都是重量級的,幾乎都是士官長和排長。

到底是為了鎮軍心而押車還是為了可以闖哨免簽證而押車,我就不瞭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