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人物:超正的小護士(外表超萌超搶眼,但醫術也是超兩光...)

 

記得當我抽到厄運籤-海軍陸戰隊以後,就收到要去802國軍高雄總醫院體檢的通知書!

而其中有一項是抽血檢查,而這項檢查也讓我的心情從地獄走了一圈回來。

 

當天在抽血檢查的項目是一位老護士帶著超正的實習小護士來給役男做抽血檢查!

而在我前面排快十人的陸軍役男直接就位移到小護士的前方等著抽血,老護士前方掛零。

想也知道,蘭若寺裡的姥姥和小倩同時要抽你血,你要給誰抽,當然是小倩嘛!

只是學藝不精的小護士,看到一群流口水的色鬼,立刻就緊張的出槌......

『阿!怎麼沒有血出來...』小護士第一次拿抽血的大針頭插真人,緊張得連血管也找不到。

『我再插一次!』再插一次後的小護士還是沒能準確的插中血管,立刻又拔出來,準備第三針。『怎麼還是沒有血出來?可能是我插的不夠深!』小護士很確定是自己把針頭插的太小力,

所以卯足了全力往下插入,終於血噴出來了!

『可憐歐!』我看得出來,正在被人體實驗的役男,應該已經臉色鐵青,只差沒有口吐白沫了吧!

只是,看到同袍的慘狀後,前面那一群有色無膽的陸軍役男直接又位移到老護士那一邊。

『阿娘唯,我怎麼成了第一個!!!』正當我恐懼的想要換位子時,又被老護士叫回去。

『後面的直接排過去!』老護士的一聲令下,我就被推向前了....

不過幸好,小護士經過那場磨練後,已經能準確插中血管了,只是力道還是很粗魯。

『不知道是不是輔英的..』我心裡是那麼想的拉,

能一邊聞髮香一邊看美人,血被抽乾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