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場人物:司令(海陸的神秘人物,除了知道他力挺豹哥之外,沒一個小兵熟的!)

 

記得有次莒光課是,因為大部隊休假,所以哨兵班的我們直接去支援連看電視上課。

等到主官講評時,才聽到爽哥說出他的心酸史。

『還沒到支援連以前,我帶的隊只有記嘉獎的份,但到支援連後還沒一年就收到兩隻小過!

  算了拉,我也在這裡過得很爽,因為連長階級我最高,伙房還是我管的,要吃啥有啥!

  黑掉就黑掉!』爽哥落寞的說出收到第二隻小過的心酸,不過這還是事出有因的。

 

記得上一篇的支援連的無敵悍馬車,雖然威猛可怕!

但還是有出槌的一天,因為下恆春之前的一次裝備檢查,司令親臨!

終於正式見到了無敵悍馬車橫衝直撞的威力。

 

『所有悍馬車的外殼都上油擦亮,這樣才能看起來像新的一樣。』爽哥的建議,

立刻被營長採納,並且貫徹實行!

 

『打蠟不是比較好嗎?』我納悶的一邊給悍馬車擦油一邊想著,這是什麼怪招啊!

後來旅長搶先司令一步來檢查時,卻開始砲轟給車上油的這個動作。

(果然是鯊魚游比較快,營長一有動作,鯊魚群就游過來了!)

 

『誰叫你給車上油的,全部擦掉!』旅長不客氣的砲轟營長的做法,並且要大家照做。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這句話不愧是軍中明言,真是越念越順口。

後來旅長巡視之後又想改成重新噴漆,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因為上午的計畫趕不上下午司令的來臨,所以改成軍械和車輛的總檢查。

等到下午司令金光閃閃的金龜車與軍用巴士軍團來臨之後,旅長和營長更是緊張的前去接待。

只是好巧不巧的,裝備的擺設和車輛的檢查都完成之後,狀況發生了!

就在營區移動車輛時,司令呼然喊停,要所有車隊停車,並且要上台發表感言時,出槌了!

『各位弟兄辛苦了,今天的檢查大家做得很好......』司令正有感而發的在司令台上發表感言時,後方正發生悍馬車追撞的進行式。

 

『快閃開!快閃開!要撞上了!!!!』無敵悍馬車上面的駕駛,

聲嘶力竭的在車上喊著要車前人員散開的話語,然後就直接對著前車撞上去。

『居然敢用撞車來打斷司令的發言,爽哥你好樣的!』我親眼看著前方發生的大事,

也嚇了一跳。

而司令更是臉色鐵青,看著面無表情,慘白無血色的爽哥,一個箭步就跳入車內,

完全不理後方正在追趕的旅長。

 

這時,司令的金龜車,後車上的隨行長官,更是不放過此時的機會,立刻拿起相機上前拍照,

完整記錄車禍現場的實況。(看得出拿相機的姿勢和拍攝手法都很專業,壹週刊的狗仔嗎?)

然後快速的跳入車內,整個車隊開出營區。

隔天,一支小過收到,從此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