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白.jpg  


臉書上的留白 訊息裡的空白
是滿心的期待 徹夜徘徊

想念後的純白 內心裡的潔白
是書本上的獨白 殘缺了那一塊

妳現身填補過所有期待後離開
卻在情愛中搖擺 不給未來

要我怎麼明白 要我如何走開
才能不再為愛留白 徹夜等待

妳的離開 只留下一秒鐘的對白
我的心卻再度為妳空白一塊 等愛回來

雙眼的期待 只盼望你的歸來
卻只剩下一秒鐘的感慨 把愛放開

我多想重回上一秒的依賴 追愛回來
直到解讀過留言裡的坦白 我才逐漸明白
回憶裡的往事早已崩壞 感覺再也回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