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鄉飄流客.jpg  

(為所愛啟航,因牽掛成長、堅強,才是最偉大的航道!)

我一生搖晃 在風中啟航
獨自活在陌生的異鄉 最熟悉的味道是家鄉
妳提醒的開飯香 還溫暖著我的臉龐 不曾遺忘

借我一個肩膀 借我逃離眾人的目光 卸下心防
給我一句信仰 給我撫平寂寞的創傷 為愛前往
國外最圓的是月亮 最缺的是沒有妳在身旁 陪我欣賞
夢逐漸起航 我只能回想 妳飄逸的髮香 在風中綻放

曬一片寂寞 尋一滴溫柔 夜太冷該怎麼度過
打一通沉默 解一分憂愁 心太空要怎麼解脫
可以和妳相愛到白首 卻不能夠 彼此相擁到永久
遙望兩地的相思離愁 卻只能夠 默默承受在心頭

我多想重回故鄉 重回妳善解人意的溫柔鄉
夢想讓人嚮往 向前奔放 妳卻讓我成長 學會堅強
愛逐漸回航 淚崩的臉龐 是我依然在妳心上 不曾遠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