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戰.jpg  

(當情侶之間的溫度降到冰點時,就是冷戰的開始!)

狂風冷夜 橫掃過日記中一頁又一頁
早以麻木的情節 掀起往事一回又一回

忌妒下的殘缺 我開始學會 對妳口是心非
當初的體貼 已經在言語中冷卻 怎樣才能尋的回 擁抱的感覺

寒冬裡的咖啡 只剩苦味 不再讓愛回味 溫暖心肺
冷戰下的短暫告別 是夢已枯萎 無色無味

只求妳給個機會 讓愛單純一些
放手讓愛完美 不再讓思念分離思念

只願我重回感覺 讓心溫暖一切
放手讓心妥協 不再讓離別再度離別
 
遊走過對街的狼狽 是否又醉了一夜
理智後的慚愧  請原諒我的口是心非 全都是我的不對
幸福的滋味 我還想挽回 不想再為愛問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