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雀於田埂與電桿之間的舞動,是清響節奏的躍動

悅耳的旋律是合唱團們優雅的組曲

芒草的波移,是歌頌天賴之音的悉語

妳玩笑般走過拍打綠浪濺波的悠趣,深深令我著迷。

走過濺溪踏石的浪漫,看過蝶舞戀花的相伴

聽過落淚動心的吶喊,來過念景思情的哀嘆

不能言語的明說,只能放它退散嗎?

遠走北部唸書的你,是否也同樣憶起那年的當天

緊握你的雙手,陪著你走入高雄車站中的不捨

當時的我只想守候你的身旁,並不想纏綿於消息的等候

目送著你走入列車中的我哭了,哭泣的我並不是在意離去的傷心

而是你眼神中的晃動中少了我的溫柔,會不會就此忘了我的心痛

架起感情的封鎖線停留孤單,還是等候電話的傳達記起我的笑容

不願多說的我,不想抹滅你的未來,只能送你上車,送你去追尋只有你的未來。

最後的離別是保持聯絡四個字,再多的言語也說不出心境的感傷

看著火車的啟程,看著你淚光的揮灑帶動著手指的搖晃、我追了上去

幾尺之距的月台站,數落著我倆的過去,玩耍,嘻鬧,相聚,離別

我多麼的希望回憶能停留現在,有如沉步之壓的重量,讓奔馳的步伐跟不上心情的感傷

不曉得模糊眼眶的是汗水還是淚,只看到你眼中的不捨,意識我的停下,

但躍動的心要如何才能平息,我不清楚。

追尋你的蹤影,一直是我的方向,如今也是,你的快樂一直都是我的目標,但是看著你

眼睛中溢下的淚水,我終於停了。

你的傷感停住我的追尋,但心呢?停的住嗎?

保存最後體力的我說出了你想要的那三個字

『我、愛、你』幾乎接近怒吼的聲音,撕裂我的喉嚨,只希望你能聽見

側身遊走而過的列車,卻散落了我的聲響,不給回應的掠過

失落的我撿起凍裂的心碎,伴著孤寒的身心回頭走去,卻聽到了一陣悅耳的聲響『我也愛你』

冰寒的心再次燃起溫度,增加了我等待的決心,一個笑容的回應,揮送了傷痛的離別。

抱著想念故事的心情,看著手機裡你昨夜傳來的簡訊中,一切安好的訊息。

我走回了初日相識的田野,溫習著當時的浪漫,傳頌著我寫給你的歌。

 點一盞燈光 閃耀一整夜的希望 昨日的憂傷 拭去後散發光芒

 花朵的綻放 強調一季節的芬芳 今日的歌唱 傳頌遙遠的前方
 
 原野上的奔放 拼湊著當時模樣 未來的方向 是不給回應的嚮往

 溫熱手心的慌張 是映入眼底的堅強 走出命運的迴廊 才能逃脫思念的捆綁

 輕聞田野空氣的清香 品嚐溪谷河水的清爽 淡化一時之間的繁忙

 一日數年的哀傷 不見井底的蒼桑 釋放一刻忘懷的歡唱

 起舞山水之間的波浪,高歌自然之間的唱腔 列入愛情放牧者中的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