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旗津多風的海邊

公園上的風車飆速旋轉著它的旋翼,有如一架架的飛機從我的頭頂掠過

怒吼的海風緩慢我的腳步,翻倒我面前的禁停車牌,企圖阻擾我的前往,並合著奔騰的捲浪將我淹沒

而我依然不停步的往前邁進,找到近海的坐點落下,看著浪潮持續洶湧的前一次埋去的海岸線

要一次讓水與沙的永久拔河,畫下句點、走入埋沒。浪花一波波的濺起,白沙一次次的濕去

好勝的海水有如一群永不退卻的戰士,攻打著不可摧毀的堡壘,卻不停歇著的持續著爭戰的進行

在無盡的日月中前進,誓言要直到永恆的晝夜逝去,才落下背負宿命的身軀離走

風的方向 看不見強勢的一方,卻飄流著溢下血淚的殺聲,與傳送著恐懼落點的行動

雲的形狀 是戰場的背景,映照耀著赤陽鋪下的染血黃昏與白色悲哀,對映著兩種不和諧的連接

船的載沉 是以觀眾為名的過客,看著雙方的殺掠卻無所行動的觀望,卻也踏上兩地的交接毫不羞愧

影的流動 是雙方廝殺聲中的吶喊?,是遠方士氣鼓舞的來源?,還是有幸抬眼一觀的羞花掩月,落水流情?

入夜的黃昏,停止了紛亂的侵擾,對坐的情侶走入夕陽西落的古詩意境,悠享夢影成行的伴走迷蹤

西沉的落日,完結了一天的終點,步入另一個明日的開始,人群的流動,少了歡樂,多了迷失

深夜的塵埃,緩慢了沙浪的捲襲,卻也增大了戰事的輝煌成敗,狂浪的匯集,堅定一次勝負的開啟

光耀的銀月,打碎了一段又一段匯集的狂浪,打斷了一碎又一碎統御的夢想

揮別了闇夜的停歇,待續明日,狂風化解的平靜,揮起嗜戰軍的前往,吹響戰號

星夜的精靈,因悲泣命運的無奈而墜淚,淡化血紅大地的哀傷,化為明境照亮晴朗天空

離別了繁星的點亮,卻換來一眼了結寂寞的光彩,靜待一日之晨的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