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愛.jpg   

『愛情不是哭來的承諾,也不是擁抱後的慰留。

  可是淚崩下的執著,卻還想重回當初的廝守!』


一朵鮮豔的花蕊 如今只能在回憶裡枯萎
曾經為愛感動的淚水 只剩原地灌溉的憔悴

是寂寞讓人無法入睡 還是我依然無法面對
獨自遊走在時間裡的迂迴 回想著失去你的那一夜
愛終於開始學會 選擇用哭泣來表達傷悲 用淚崩來給自己安慰

原來哭與不哭都只能妥協 只能用淚水來體會 所有痛徹心肺的感覺
因為恨與不恨都無法推卸 曾經在你身旁學會 用甜蜜來擁抱整個世界

當愛撕了沉默 謊言是否可以再承受
就算讓淚洗刷所有寂寞 排除所有的藉口
你是否還會為我撫平傷口 為我癡心守候

原來笑與不笑都只能回味 只能用深夜來買醉 提醒自己在愛情裡的卑微
因為愛與不愛都難以挽回 難以在現實中面對 你早已經帶走的一切

當淚濕了承諾 誓言是否可以再來過
就算讓愛情重新再接受 再原諒所有過錯
你是否還會為我獻出溫柔 為我留下不走

用哭愛來接受你的不告而別 原來也需要勇氣來重新面對
生存在這個情感殘缺的世界 早已失去愛的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