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的想念 狂亂了思念

能否記得當日的抱歉 不像記憶中的遙遠...

想念加思念 也比不上心裡的掛念

苦戀加依戀 難道最後只能夠懷念

你給的記念 有太多昨天 我要的愛戀 卻已埋入從前

不是我以遺忘失戀,而是早以習慣揮手再見...









很多人跟我要這篇文,所以我就貼上來嚕

只是當我把這篇文章給朋友看時,大家都會拍著我的肩膀說:

『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想太多....』

我只記淂我的初戀是當兵前,盜一壘被封殺後就單身到現在

是你們不要想太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