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能擁有幾個內心世界,還是世界會因心情而改變

一雙眼能黯淡幾片晴朗天空,還是天空會因睜眼而明亮

一段情要承受多少痛苦折磨,和與妳相依時的思念憂愁

一回憶能記起多少傷痛無奈,和想起相聚時的歡樂時光

漫長的等待是思念的延伸,思念的昇華是因愛你而存在

妳的夢編織成遼闊的平原,我的眼描繪出相依的蝶影

我在平坦的草地上游走,張手感受狂風透體而過的瞬間快感

感受妳給我的陽光,溫暖了我的開朗笑容

感受妳給我的喜悅,刺激了我的視覺感官

我的世界是一座無人島嶼,雙眼所能看到的

是一片的綠石碧野,與無盡的遼海潮波

一個人過慣了孤獨,雙手也在冷漠中麻木了疲憊的身影

不搭起任何阻隔的欄杆,也不設下任何迷惑的陷阱

只因我還是害怕跳動的心會因此冰冷掉

白日的朝陽能閃亮整片的海水,卻不能帶引我走回人群

夜晚的淡月能撕裂獸牙的雪白,卻無法點亮我心中黑暗

冰冷的心,在黑暗中破裂,震碎飛出我的情感

在星光照射下飄入一片銀河海,指引出妳追尋的路

妳踩著星光的倒影,走入我黑暗的島嶼

驚醒了我冰冷的沉夢,點亮我內心的蠟燭

喚醒了島嶼上的光亮,豔陽高照整片天空

撫面而來的風不在冰冷傷人,緩緩而來的海不在飄淚哀傷

你的美貌遮蓋住我仰望風景的眼神

你的身影捆綁住我尋找獵物的雙手

湧現而來的海水帶來了妳的愛情卻帶不走我的離開

漸退而去的海平線退去了你的船隻退不去妳的離別

我活在有妳的天空下,卻不感到你給我的束縛傷害

獨自享受妳給與的愛情與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